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意大利地震

今天傍晚收到朋友的電話,問我有無睇新聞,我當然無啦!
佢話意大利地震!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現在震完,我去的時候咪無事啦!

之後,我check 過,原來震央是離羅馬大約100多公里外的城鎮(L' Aquila)

我去的地區是東北面的Emilia-Romagna省,距離震央都較遠.
而且有香港旅行團在羅馬都話無事,市面沒有出現緊張.
我想問題都不大.
不過,現在意大利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更正:原來只是Abruzzo區)我都會事事小心.

另外,我收到當地的民宿的E-mail查詢當地的情況,她表示我將要去的地方完成沒有問題,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大家可以放心吧!請繼續為我祈禱!一同與我經歷這次奇妙的旅程!

耶和華是我的保障,是我的山寨,是我隨時的幫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