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Summary the trip

當自己的記憶仍然新鮮的時候,先把這次旅程來個總結.

1. 這個星期,每一天都是天晴,常有陽光伴隨

2. 氣溫不太冷,又不太熱.雖有陽光,但不用開傘子.非常舒服.

3. 遇到的人特別是意大利人真是很友好
   
    --- 上巴士唔夠零錢,有位男士替我付上
        
    --- 有民宿的主人親自鴐車在巴士站接我(前事我是不知道的).
         離開的時候,屋主的女又鴐車送我去火車站.否則我要轉乘兩班巴士才可以到火車站.因為去Dozza這個小鎮,有一程巴士是要預訂才會開.得到他們的幫助,免去不少麻煩.

    --- 在咖啡店喝咖啡時,店員見我不夠零錢,就說Don't worry the 10 cents.

   ---  中途,遇到一位北京的女子,獨自一人去旅行,大家都非常投契,一起同行.大家
         有說有笑,彼此分享旅遊的所見所聞.
 
   ---  在最後一站,我在街上找觀光點時,遇上一位意大利的老人,他不但指示路向, 他還帶我遊覽這個鎮,參觀教堂要比入場費,他幫我付錢,又請我飲咖啡.晚上,我們相約 一起食飯,當然他付錢啦!我都無辦法.在交談中,讓我可以多了解意大利人如何看二次世界大戰.最後,飯後,他帶我去食雪糕後,我們便分開了.

4. 每次當我對街道有所懷疑的時候,(因為有時是沒有地圖在手),原本是人跡罕見的街上,就會遇上陌路人出手協助.

5. 我的行程雖然有少少改變,但沒有壞的影響.

6. 我終於可以完了一個夢,就是在歐洲踏單車,真是超爽,超正,無得頂!!!!

7. 另外,我在火車,巴士沿途上看見一大片油菜花的田.而且公園的草地遍地都長滿小花,真是非常漂亮.我們在香港生活,真是難得一見.

8. 這次旅程我只花了460歐(除了機票外),真是超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