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再見2011


2011年的確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年,當中所經歷的,很難用文字完全表達出來,不過,我一定要數算神的厚恩!



1. 上半年,在工作上接受了新的挑戰,可以說盡了全力把這個崗位份內的事辦好了,而且能夠得到同事與上司的認同,成果很好,非常滿足!

2. 有新同事在不自願的情況下離職,由於他是我的組員,我非常感謝主賜下智慧和方法,讓我都懂得如何處理,讓他在情感上更容易接受,在送上小小心意的一刻,大家都非常感動。

3. 下半年主要是處理身體的問題,感謝主讓我及早發現這個腫瘤,而且不用做化療和電療。雖然發現患上癌症,幸好S.L.E.是穩定!

4.在手術期間或者是康復的過程,我都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及支援,他們不辭勞苦地買(有機)食物來我家中,媽媽不在港的時間,並無間斷地送飯送湯。朋友怕我悶,就買了很多旅遊書/雜誌給我。更有朋友帶了同樣患有癌症的弟兄跟我分享經歷,最重要是從他口中得知很多有用的資訊! 另外,當我回看facebook 的留言,真是感到友情的可貴,患難見真情!

5.透過這次的患病,我可以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經歷,從而可以幫助別人!

6. 在這段時刻,最重要是有一位上帝早已安排的好老公在身邊,支持和安慰我! 他所流的眼淚一定比我多,正所謂打在我身,痛在他心! 另外,他十分了解和明白我,沒有他的主動的建議和批准,我不可能進行奇妙之旅!

7. 這段休養的期間,讓我有空間再深思人生的問題,人生其實真是很短暫,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人。經過這個大病後,有很多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都來見探望我。這可算是一個化妝的祝福。有些朋友是我做暑假工時所認識,有些是小學/中學同學,有些是退休的同事,甚至在旅行時認識的朋友都來支持我,這樣看來,我的朋友都不算少啊!

18 則留言:

  1. 2012快來了, 新年進步, 早日康復, 笑口常開. :)
    [版主回覆12/28/2011 11:02:42]希望大家在2012年都會身體健康! 遊歷更多地方!

    回覆刪除
  2. 祝2012年一切安好!
    [版主回覆12/28/2011 11:54:11]多謝你的祝福! 希望2012年能平平淡淡地度過!

    回覆刪除
  3. 2012年將至~祝你新年快樂,最緊要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版主回覆12/29/2011 18:23:36]多謝!祝你來年心口常開,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朋友永遠是為我們帶來勇氣不可少的元素, 睇來你的2011 非常"充實", 願大家在來年迎接新的挑戰, 一一征服同跨越~
    [版主回覆12/29/2011 18:25:33]這年真是非常精彩,多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5. 渡鹰河 Yahoo 香港2011年12月29日 下午6:51

    這個 blog 很有意思。
    [渡鹰河 Yahoo 香港回覆12/31/2011 18:59:43]^^
    [版主回覆12/31/2011 16:44:04]thanks! 閔大人!

    回覆刪除
  6. 預祝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1/2011 16:44:29]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7. 小蜜蜂,祝你2012年身體健康,主恩常在!
    [版主回覆01/25/2012 13:55:11]多謝! 祝你今年更嘗主恩的滋味!

    回覆刪除
  8. 新一年正新開始, 希望你所有順利,繼續漫漫出遊。
    [版主回覆01/25/2012 13:55:55]我諗我要慢慢出遊,好好嘆世界!

    回覆刪除
  9. Wishing you a 'good' 2012.
    [版主回覆01/25/2012 13:56:42]thank you!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year!

    回覆刪除
  10. 無錯! 支持你呀!!!
    我3月會去波羅的海呀~
    遲少少慢慢要睇你遊記啦~
    [版主回覆01/25/2012 13:58:02]你就好啦! 又有得去旅行! 去D我無去的地方! 發掘更多新鮮的地方~~~

    回覆刪除
  11. 今年第一次到訪!2012年有什麼計劃?祝你夢想成真!

    (¯`♥´¯)
    .*•.¸.•*(¯`♥´¯)♥
    ...✰...'*•.¸.•*
    ☻/
    /▌
    /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25/2012 13:58:20]我的夢想......

    回覆刪除
  12. 您好!

    龍年將至,o係度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及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1/25/2012 14:05:27]好奈無見! 你好嗎? 有無去旅行呀? 祝你身體健康, 行運一條龍!

    回覆刪除
  13. 祝你恭喜發財早日康復先~ 我今次去你去過既地方先,已將你編遊記save 左係個app 度,係飛機上offline慢慢睇呀~
    [版主回覆02/04/2012 10:41:11]死仔,你唔好懶D,不如跟團啦!

    回覆刪除
  14. 剛整好電腦,第一個祝福送給你,
    祝你身體健康,主恩滿溢!(揮春料)
    [版主回覆02/04/2012 10:38:26]Thanks

    回覆刪除
  15. 呵呵~ 你咁唔了解我架••• 你知我鍾意無planning同唔鍾意跟人格!
    只係參考吓啫~
    暫時只頂好機票,下月出發! 唔想去plan•••
    [版主回覆02/10/2012 19:04:31]我就係太了解你先咁講!Anyway希望你玩得盡情,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16. 祝你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3/01/2012 17:10:51]多謝支持! 我會努力!

    回覆刪除
  17. 小蜜蜂..祝你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版主回覆03/01/2012 17:11:26]多謝!

    回覆刪除
  18. 加油! 小蜜蜂!
    [版主回覆03/06/2012 13:26:19]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