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病中的體會(二)

自己要接受這個病總要點勇氣,我明白到我的身體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有長有短,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管,不論我的環境是多麼的辛苦,都要繼續仰望神,因祂坐在寶座上,祂擁有我生命的答案。上帝的計劃是什麼,現在暫時不知道,只能盡力配合。神恩是十分豐富,雖然身處風暴之中,但有主在船上,就能笑於暴風。

而且神讓我明白<醫治>與<照顧身體>是兩回事。當我求神醫治時,醫治是神做的事,照顧身體則是我應做的事。我要與神合作和配合。神不會誤事也沒有差錯,只要順服神的主權下,是最聰明的做法。



感恩在這個期間,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支持,令我能積極面對。住院期間,我是未吃過醫院的食物,媽媽負責早餐和午餐,奶奶就負責晚餐。老公的細心、安慰讓我非常的感動。他會話我時常不愛惜身體,但我從來都沒有從他口中聽過一句負面的說話,他常常說你會很快好,可以去旅行。他買有關S.L.E.的書,連醫生看過都說本書好。因為中文的書籍較少有關這個病,這本書的資料很詳盡,它已成為我的天書。

由此看來,我常常想地上的家人如此愛護我,何況為我釘十字架的主。

約十一:3-5 他妹妹兩個人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耶穌素來愛馬太和他妹子,並拉撒路。

當我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眼淚就不知不覺地流出來,實在太感動.我要用信心相信:我也是神素來所愛的.我是神的兒女,地上的父母都尚且如此般愛我,何況創造我的天父,祂一定會看顧我。



我班同事雖然平時工作很繁忙,各有各的工作,但是有事發生,他們很關心我。有位同事更是我的營養師,指點我吃什麼,幫我買個較好的慮水器,送書,送玻璃飯盒。學生寫的慰問卡比我收的聖誕卡還要多。我有一班好朋友、好同事、好校長、好團友,我知道他們常常為我祈禱,他們就好像與我一同打仗,現在我只是站在前頭,利用身體與病魔交手,我背後的力量是大,一起經歷神的大能、神的醫治。

待續......

5 則留言:

  1. 你身邊有這麼多愛錫你的人, 真是很羨慕呢^-^
    [版主回覆06/18/2008 16:56:00]所以我更要珍惜眼前人,有時看到亞媽如此勞心,真是覺得佢好辛苦!唯有盡力孝順佢,叫佢多D去玩,去下旅行囉!

    回覆刪除
  2. 可告訴我, 那本書名及作者名嗎?Tks.

    回覆刪除
  3. 書名:全身性紅斑性狼瘡
    作者:蔡肇基博士
    出版社:健康世界蕞書
    出版日期:2005年11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