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Viljandi Day4~(A)

23 July 2009  (Thu)   天晴


由Tartu 坐1個多小時巴士就到達Viljandi, 非常方便, 車費 EEK80 約5.3歐


在火車站沿著一條直路向前行, 就可以到達城的中心, 非常容易.



沿途是不會覺得悶, 因為馬路兩旁的屋都很吸引.


我所住的酒店是非常方便, 是在 i-information center 的對面, 行過一條小橋就到了.


當我Check in的時候, 那位小姐一邊翻閱訂房資料, 一邊問我幾多錢. 我口快快答了EEK 350, 她一看就話今天都可以有這個價錢, 明天就不可以了. 但我只住一晚, 沒有問題啦!
事後, 我再細仔一看我的資料, 原來是EEK450.
幸好, 她少收我房租, 否則我可能唔夠錢洗!


我所期待的Music Festival終於來了!!!今天是第一天, 早上是較為平靜.所以我都是四處逛逛.



在酒店附近有間很別緻的教堂, 位於一個大草地上, 前面有一條小橋. 它建築於1644-1472年間, 但之後曾遭破壞, 於1986年才重建完畢, 並作為當時的音樂廳.

當天旁晚就會有個音樂祈禱會舉行, 當然是天主教的形式啦!




一間不知名的教堂, 但我覺得很美啊! 內面以本為主, 非常簡單, 沒有金碧輝煌的聖壇, 也沒有五光十色的玻璃窗, 只有一座古典的管風琴和幾盞大吊燈. 慢慢行的時候, 地板會發出聲音, 非常樸素.




有興趣可以踏單車啊!



音樂廳



30米高的water tower



它是這裡的市政廳, 也是一座最古老的石造建築.



待續........(露天音樂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