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復活節去邊度?

這次復活節原本是任何地方都不會去, 因為有位傳道人在這個時候結婚, 跟他的關係都很好, 而且他的未來太太也曾是我的同事.

但是, 同事(石石)開到口叫我 Plan 個行程出來, 我見她的工作壓力實在太大, 如果不跟她一起去散心, 真是會瘋癲. 而且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跟石石分享更多, 一起經歷上帝的同在, 希望她在福音門口的腳能夠憑信心踏進來.

歐洲就不會去了, 因為5月1日我要回港開工, 其實3號才是第一個工作天. 唉! 為何偏偏選中我.

所以我就計劃去祖國了, 一來是時間的問題, 另外是不想花太多的金錢.

祖國地大物博, 這次就選了"黃山"為目標. 心想如果年紀再老一點, 可能沒有力氣去爬了. 本來想從後山行上去, 基於很多原因, 都是選擇從後山坐索道上, 由前山行落去.

本來想去完黃山及附近的村落後, 就去婺源, 但4月尾的油菜花都差不多枯了. 所以轉移目標向北面前進, 可惜最近的杭州就沒有興趣, 最後找到水鄉西塘和烏鎮都很吸引.

另一驚喜是在西塘和烏鎮可以跟契女契仔一家人相遇, 他們一家由上海出發, 實在太好了, 我十分期待這次的旅程.

我們坐飛機直去屯溪, 機票已買好了. 但回程的火車還未買, 要在回程前10天去深圳火車站買, 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說可以買到異地票的, 希望火車票沒有問題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