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政府醫生的意見

剛剛見完威院的醫生,她的說法跟私家醫生的說法有所不同。

她指出 ​癌症屬於早期,卵巢癌屬於1B期,子宮則屬於1A期。

醫學報告指出這 ​個期數無論做化療或不做化療,都不會影響復發率,故不用做化療。

​再加上我有紅班狼瘡病,打化療藥怕我受不了。

雖然這是個不錯的消 ​息,但不知是不是最後的定案,心情有如坐過山車。

老公仍然很擔心 ​,吩咐我再找多一個專科醫生聽取意見。

幸得有朋友介紹,可以排個快期,明天約見一位婦科腫瘤科醫生,多聽一位私家醫生的意見。

3 則留言:

  1. 聽多d 專業意見, 對自己作出判斷有幫助. 你有咁多支持人在身邊, 相信很容易跨過, 衷心祝福你! 多d 休息!
    [版主回覆08/13/2011 10:44:53]接住你的祝福了,多謝晒! 今日下午就有消息,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我真係好感恩身邊有咁多好朋友照顧和支持,唔知點樣答謝他們。

    回覆刪除
  2. 患病這段時期無疑是比較辛苦,希望妳憑著信仰的宗教,親人朋友的關懷,個人的努力,走出這些艱難日子,以迎接更好的將來.還有,如這陣子暫需停下工作,除尋求醫療外,如有太多剩餘時間,而又精神、身體狀況許可的話,可找些較少體力要求的興趣來調節一o下生活,如養魚繪畫等,籍以放鬆心情,
    [版主回覆08/22/2011 09:25:28]點解我無個"+"號呀? 唉! 又要等yahoo修改! 我的嗜好都離不開這幾樣,彈琴,聽歌,唱詩,看書,瞓覺。
    [Jim回覆08/21/2011 20:19:55]後面大概是找些少體力要求的嗜好如養魚、園藝來調劑生活, 也許會較易放寬心情. 我那邊係有個”+” 的符號可開啟閱讀後面的文字回應
    [版主回覆08/16/2011 09:56:52]有一段時間都不能返工啦! 要休養! 現在多看關於食療的書,上網看有關的資料.升級左的yahoo果然有問題,較後的內容看不到.你點解唔放張大頭相出來呀?

    回覆刪除
  3. 祝你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8/16/2011 09:58:02]多謝! 我會不斷update自己的情況,有空就來看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