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Spello

Travelling Date: 22 Oct 2011 (Sat)

一早就去Pizza Matteotti 打算坐巴士去Spello,不過,不知什麼原因架巴士都沒有出現。

最後,我都是改坐火車吧!

先坐巴士去火車站,然後再坐15分鐘的火車,就不以到Spello。

Spello 的火車站非常簡陋,連一個售票處都沒有。

幸好,眼見一位乘客下車,可以問一問舊城的方向。

走了大約10分鐘就會到達城門外! 時間倒流到1世紀--Porto Consolare!




走下走下,又見到一間不知名的教堂,看看地圖原來是S.Maria Maggiore!

沿途都有不少的小商店! 貨品都是DIY!




這個小鎮真是好少好少好少遊客! 因為這段時間不是旺季,每年6月尾都有Flower Festival,那時就一定水洩不通。






遠眺可以見到Assisi !







離開前,再經過這間商店。因之前在門口曾試食他們出品的餅乾,好好味! 於是,決定買一包回香港!



其他食品我都想買,不過,能力有限!




短短的兩三個小時就要說再見了!
由於走錯了小小路,令到無時間買火車票,坐了一程霸王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