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Spoleto-Part 2

Travelling Date: 21st October 2012


這天,一早起床推開窗戶向外一看,哇! 正呀! 陽光普照!



吃過早餐就出發啦! 因為這天只有半天停留在這裡,而且天氣都不錯,沒有下雨!


一定要再到大教堂看看!




我們坐在教堂前,等教堂開門,都是一貫意大利人作風--遲遲不開門!


有些旅客都沒有耐性再等了,不過,我都是想等下!


原來教堂內的濕壁畫很美!







匆匆看完後,就走去城堡那邊行個圈!



四周都是綠葉成蔭非常舒服,而且看見不少當地居民在跑步!





我在城堡的對面行了很遠,中途遇到個意大利老伯,大家一起走了一段路程,之後,他想叫我繼續行下去,但是我看看手錶,時候不早了,要趕住坐火車去Assis,於是跟它親親面,CiaoCiao兩句就走了!









坐巴士的時候,遇到一班意大利的學生,她們對我很有興趣,主動跟我拍照!


最後到達了Spoleto的火車站,買好了車票向Assis進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