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Todi 的住宿

其實Todi住上一個晚上已經足夠,因它的地方並不大。由於,這個小城的酒店可以選擇的不多,但是慶幸所揀的一間地點非常好,而且很有意大利民宿的感覺!

這間屋是一位老太婆所擁有,不過,僱用了一位斯里蘭卡的男子打理所有的事務。


這個客廳擺放了很多舊照,相信這些傢俱都很有歷史!


當我看到自己的房間就很滿意了!
雖然沒有電視機,沒有空調(山上跟本用不著),但是非常優雅,乾淨。這間房是跟隔離房共用一個洗手間,幸好當晚沒有人入住。

看看隔離房間先! 原來一樣好正!

其實,這裡只有4-5間房,我都有走入去看看! 每間都很有特色! 有些更可以看到無敵平原景!

我跟這位斯里蘭卡工人不停吹水,他更請我喝杯咖啡,他原來想在Todi開間民宿,如果我下次再來的話,更可免費給我住! 這些美言當然聽完就算啦,不要放在心上。

原來早餐都是他預備的,不過,就沒有太大驚喜。

RESIDENZA D' EPOCA SAN LORENZO TRE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這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