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Spoleto

Travelling Date: 20 October 2011 (Thu)

這天早上下大雨,幸好昨天決定坐私家車去Spoleto。因為如果坐火車的話,在Todi坐巴士去火車,然後坐兩程火車,最後到達Spoleto,再坐巴士上山城。過程都相當麻煩,而且加上下雨,就更煩,還要花上3個小時,最後都是決定花50歐坐私家車,大約1個小時就到達!

落車之後,仍然不停下大雨,拖著行李上車真是有點麻煩。中途,在一間快餐店吃了個Kebab醫醫個肚。終於,雨勢減弱了,可以繼續上路。我所訂的酒店原來都好近教堂!
放下行李休息一會後,便向大教堂方向行了。

終於都出太陽了!






之後,我去了城堡那邊,那裡有道水道,都幾特別,因為可以行去對面山。





由於天氣不佳,我都不敢走得太遠,最後都是走回市中心為妙!




晚上,我都不想四處找餐廳,就去了酒店附屬的餐廳吃個豐富的晚餐,環境和食物都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