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Arezzo:一個快樂的傳說

26 Oct 2011 (Wed)

這天一早就下大雨,本想去Arezzo,都要暫時角置。

嘆了個早餐,雨勢沒有減弱。

下雨天,最好去的地方就是博物館。

於是,我就去了National Gallery of Umbria,入場費都不便宜--8歐。

主要是兩層的展覽廳,可能時間尚早,所以全場只有小貓三四隻,非常寧靜,身邊沒有任何導賞團騷擾,我很享受這個時刻。


吃過午餐,天色開始明朗,而且雨勢開始減弱。

於是,我決定坐火車去Arezzo。火車大約1個小時。到了Arezzo其實都已經五點。不過,我來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看看一個拍攝的場景,達成一個心願,所以時間都應該足夠。



若果有看一部電影:一個快樂的傳說,一定不會忘記男主角踏單車跟女主角相遇的一幕,或是他們一家三口坐在單車上高速行駛!

我見有人走入這個鐘樓,於是,我又去八下。我問職員可否上去參觀,他說已經關門了。我求他通融一下,講出自己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明天就離開,只花10分鐘就看完等原因。他竟然帶我上去,我都不好意思擔延他收工,所以快快拍下幾張照片就離開。


在廣場上不同的角度拍攝都有不同的效果,而且黃昏的光線非常柔和,令人很滿足。

廣場以外,都月遇到很有趣的建築物!


臨別前,我走入一間飾物店,所有頸鍊,手鍊,介子都是店主身手設計,而且有意在網上推廣。

我都被它吸引了,買了一條手鍊改裝成一條頸鍊。這是意外的收穫,太開心!

時間不早了,一定要趕坐晚上7時15分的火車回Perugia,否則太晚了。

返回Perugia已經八時半了,而且明天要一就坐巴士去機場,所以在火車站附近的麥記買個外買食就算了。外國的麥記有樣嘢比香港好,就是有沙律食,不會太熱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