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再次起飛

一年前這個時候,就是躺在醫院做手術,被迫要放棄土耳其旅行。


一年後的今天,我竟然仍然可以再次起飛,真是滿有恩典!


時間過得真快! 下星期日,我會跟三位朋友一起去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一共22天。


由於,這次行程得到團友仔的完全信任,所有計劃都是我一手一腳包辦。回起想來,有邊一次唔係我策劃呀?因為我很享受這個搜集資料的過程,好似已經去過好多次。


當我跟朋友說去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他們第一個反應就是它們係邊度? 經過一番描述後,才知道是東歐。不過,再過多一排,他們又會再問我相同的問題。可想而知,這兩個國家是多麼陌生。


點解它會吸引我去呢? 其實就只是一個修道院--Rila Monastery。
這是從網上找來的圖片,真是很有特色。



而且,當我知道可以在這間世界遺產內住宿,更加想去一趙!


之後,再看羅馬尼亞原來都很吸引,尤其是北部的教堂。


於是,找到俄航$73XX(全包)。如果,回程在莫斯科停留都只是多加$500,那麼就當然要預留兩天的時間。因為上次跟新聖女修道院緣慳一面,吃了閉門羹!


希望,這次旅行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不斷經歷神豐盛的恩典!


這次的組合都很特別,除了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之外,還有兩位80後的年青人,其中一位是今年才認識的新同事(男),另一位是他中學的同學(女)。三個女仔加一個男仔會有什麼化學作用,真是很期待! 應該會笑聲滿地球,還是各自各精彩呢? 從男同事口中得知他的同學仔很獨立,那麼就好啦! 我不用太多顧慮,大家可以隨時離團,再相約集合時間和地點就可以! 我去旅行都是喜歡順著自己的意思去行,行到邊,食到邊! 不要問我下一站去哪裡,有時我都不知道,因為我多數都是隨心意去行!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是教會舉辦夏令會的時間。我已經很多年都沒有去夏令會了,可能人大了,信主都差不多20年(初中已經信主),不想再多聽道理,而是想去經歷真理。所以每年暑假的旅行,就是我私人的夏令會。在旅程中,有很多時間可以安靜,看聖經,聽詩歌! 最重要是沒有任何的引誘和騷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