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有驚無險平安上機

27 Oct 2011 (Thu)

這天,五時就起床,因要坐第一班6:30開出巴士去羅馬機場,預計10:10就會到達!

沿途都很暢通,直到進入羅馬前的高速開始慢駛,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即是代表越來越接近起飛的時間。

我就問下身邊的乘客,他說羅馬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可以做!

哇! 我忘記了羅馬的交通非常繁忙,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真的無錯,現在條條路都塞到死! 另外,我都要向那位意大利人學習那種隨遇而安的心態面對困難。

不過,再過多半小時,有位乘客已經非常心急,不停地走向司機問長問短,就如熱鍋上螞蟻。

最後,知道她跟我是同一班飛機,幸好,有人陪我。不過,我比她的境況好小小,因為我已經在網上Check in了。

巴士一到步,大家就一支箭跑去航空公司的Counter,雖然離上機只有一個小時,都仍可以Check in。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以後都是會選坐火車比較安全,或者提早一日離開,先到羅馬住一日,總好過上不到飛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