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Perugia

Travelling Date: 24 Oct 2011 (Mon)

在Assisi坐12:32火車去Perugia,Perugia有兩個火車站,記住Perugia S.P.G.不要落車。

到達Perugia出了火車站,轉左直行可以乘搭mini-metro。買了車票,就問下剛下車的乘客,她叫我向左邊的樓梯。

當我上車前,不厭其煩再問多一次是不是去Centro。原來這個方向是錯的。

被人"老點"後,立即拿著行李過去對面的月台,真煩,又上又落。

坐到總站(其實是循環線),一出月台就看見陽光普照,其在太好!  剛才的不愉快立即煙消雲散!





到了酒店後,由於Perugia 的房租都比較貴,好不容易才有間價錢合理,又近中心!

休息了一會,立即去醫醫肚! 然後跟著地圖去看看每個觀景點!

遠望見到高高的教堂是Umbria最大的教堂,建於13世紀左右!

走回Piazza IV November,就見到昔日的宮殿,現今的National Gallery of Umbria。
前面的兩層噴泉建於1278-1280年間,充分展現了中世紀意大利的雕刻。

這間教堂由1300開始興建,花了190年才完工。雖然我有入內參觀,但是教堂內好像有什麼儀式要進行。所以沒有機會仔細一看!



繼續跟著地圖上的View的指示找尋美景!


之後,向北面隨意地走!



通過這裡就會進入大學區!


意大利人保育的功夫絕不馬虎!

大學區果然多舊書店! 不過,我在這邊漫遊的時候,覺得一個遊客都沒有,非常靜!





最後,都是返回之前的景點看看日落吧! 可惜! 太多雲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