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Ferrara~Day4(C)

Traveling Date: 12 April 09 (Sun)


吃過午餐, 充滿體力後, 我便決定走走這個地方.


我首先在大教堂前的地圖拍下來, 按照它建議的路線有三條, 這些地方應該是精華所在.




當我離開大教堂或城堡附近之後, 走入橫街小巷, 真是很少遊人.




這幅外牆很特別, 印像中我在捷克都有見過.




途中, 經過很多教堂, 我差不多把路線圖上的地方都去了.
之後 我再向地圖的另外一個方向走, 就到了一個墓園.




這個墓園很大, 而且有間教堂在中間, 兩邊是半彎曲的長廊, 左右對稱, 非常平行.




走到城的外圍是城牆, 非常遙遠. 但是當我走到城牆上面散步, 就覺得很舒服.綠葉成蔭, 藍天白雲 真是絕配.
       



最後, 在一個公園裡休息. 因為我的確走了很多很多路.




回到大教堂前的廣場, 四周都是人, 我坐了半個小時都不覺沈悶. 因為有很多人成為我的視線目標, 真是很有趣. 而且拍下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晚上, 我在酒店旁邊的一間餐廳吃了一樣當地的食品. 它是一種用南爪做餡的團, 做成一粒餃子, 裡面有些肉.


回到酒店後, 我本來訂了兩晚的住宿, 因為我在今天已把大部分走遍, 所以我想取消一晚的住宿, 女職員很爽快地答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