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Dozza~Day2(B)

Traveling Date: 10 April 09 (Fri)


屋主話比我知全個鎮只有四間餐廳, 有間是酒店內的, 有兩間在城堡門口, 有間就較便宜.



我選擇了這間餐廳, 因為較便宜的那間無開, 另外一間是一間酒店內的餐廳(幾貴).
我只點了一碟意大利粉和一枝水, 都要12歐. 我食嘢一向都是好慢好慢, 為左唔好浪費,我把所有意粉都吃光了, 結果食左好奈. 到最後整間餐廳只剩下我一個人.


這個鎮根本不需要用文字介紹, 它是一個免費的藝術畫廊.
由於每年在Dozza都有一個節日, 就是隨意讓藝術家在牆壁上繪畫.
我很欣賞把房屋結合繪畫.











在城的盡頭有個城堡, 參觀費5歐, 可以參觀他們的睡房, 廚房等房間, 不過就是很陳舊, 沒有保養. 不要期望有華麗的房間讓你看. 有些房間作為展覽室, 內裡有很多古董玩具.這方面都幾有趣. 另外, 在城堡的高樓上你可以清楚看到周圍的景色, 這是最值回票價.



趁著有美好的太陽, 圍著城的旁邊有一條小路, 景色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