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Ferrara~Day5(A)

Traveling Date : 13 April 09 (Mon)


這間酒店的早餐真是很簡單, 最好味都是杯咖啡.



之後, 我便去廣場附近找地方租單車. 我左問問, 右問問. 一個人指向左邊, 一個人指向右邊, 我四處找都沒有看見任何單車店. 終於, 我再仔細看地圖, 終於找到了. 可惜, 它並沒有開, 門口又沒有任何開店的時間. 於是,我又再找第二間, 都是關門大吉. 我心中都作了最壞的打算. 因為我由8時左右開始找, 差不多找了45分鐘都找不到.

           



但我仍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 再去教堂旁的單車店一看, 它竟然有開舖. 哇! 我的夢想終於可以達到! 我租了3個小時, 要6歐. 我一直往城門外進發, 幸好,昨天已經在城內走過很多地方, 所以很快便找到城門口. 沿著城牆踏單車, 真是非常難忘.  沿途有很人在踏單車,跑步, 放狗, 非常優閒.
        


當我返回大教堂的時候, 遇到一班人穿著古代的服裝正在向城堡方向前進. 我立即跟隨到底, 他們一邊行, 一邊打鼓吹號. 幸好我沒有提前離開Ferrar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