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感動的晚餐

下午五點, 太陽開始下山, 我們在王府井吃了小小東西, 在東華門吃了羊串(唔好味), $10三串.





然後, 由東華門一直向前行, 便會到故宮的後面, 我們沿著護城河走到午門, 發現有公安打手不能直出天安門, 唯有走到旁邊的中山公園, 付了3元的入場費, 便可以走到長安大街.



到了天安門, 好多人啊! 在馬路上, 有個大電影不停播放國慶的節目. 一場來到都要例行跟主席拍個照. 如果沒有他, 我國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由天安門坐地鐵到崇民門, 因為相約了北京的朋友一起吃飯, 我真是很開心, 因為跟海弟和他的太太已經四年沒有相見, 很想見見他們的寶貝, 原來已經1歲半, 開始時她有點害羞, 之後我跟她玩, 便可以單獨帶她走出餐廳了.


我們坐在一個房間內, 可以很寧靜交通, 海弟跟另外一個北京朋友小尤解答了她的信仰問題, 真是很感恩, 我在旁邊聽, 感到是聖靈的工作, 他的說話是帶有能力, 有感染力, 我感受到他的信心是非常堅固, 跟四年前一樣, 愛主的心沒有因工作忙碌而減退.


席上還有我兩位香港的同事都是未信主, 他們都留心的聽, 當時我真是很感動. 弟兄的火熱愛主是能讓人看見. 如果不是時間的限制, 我猜他還可以講多一兩個小時.


離開的一刻, 我有點不捨得啊!


雖然這次旅程只有三天, 但是有機會跟他們會面, 真是很難得, 很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