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Riga Day6~(C)

續 25 July 2009 (Sat)

接著, 時間尚早. 我再走入舊城看看.



途中, 經過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好有前蘇聯的影子.




我猜這棟建築物是音樂廳.



這棟教堂有點北歐 Feel

  

  
  

市政廳

  


時間都差不多了, 返回酒店拿行李退房. 之後, 在去火車站的途中, 經過一個大型的商場, 在超市買了食物, 然後在巴士等Euroline的大巴.
我用極速的步行, 花了半天的時間把Riga最精彩的部分看了一看.

當我等巴士的時候, 跟一位德國女仔閒談, 原來她都認為已經足夠, 她住在Riga兩天, 她都是比我多看了一個Open air musum. 她跟男朋友一起backpack, 她看了看我的背囊仔, 已經不敢相信可以玩2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