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後走司馬台長城

金山巔長城行完, 就會在某個敵樓設置收費處, 入場費是$40, 繼續向前走.

我跟這位工人閒談幾句
我說: 辛苦了
他說: 不辛苦, 是命苦
我說: 如果不想命苦, 就返教堂啦!
他說: 哪裡有教堂呀?
我說: 在市區一定有的......找到人生目標是很重要呀!
他說: 你說得很好!
終於都到啦! 過了橋後, 再向上再走兩個敵樓就可以完成這個創舉. 過橋費$5
司馬台的紅葉很美! 好像仙景一般!
司馬台的西段有18個敵樓, 過了橋要再走兩個敵樓, 再加上金山嶺o個段, 全程應該行過30個敵樓.
回到停車場, 買了一包由農民種的蘋果, 只要$3, 好甜!
晚餐, 朋友帶我們去食蒙古菜. $300七個人食, 好味,好飽! 當然有我最喜歡吃的羊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