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船上消遙遊

回到船後,大家已經非常肚餓,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尤其是個紅菜頭湯,真是非常非常美味! 連個水果都非常鮮甜! 正!
 

吃個飽後,我們在船邊欣賞風光。
這對俄羅斯母女竟然無意中把她們拍下,當時我們仍未相識,但後來我們竟然在甲板上談天到零晨一時多,人與人的相遇真是奇妙!
他們多寫意! 這艘船的乘客除了一對法國夫婦和我們四位香港人之外,大部分都是俄羅斯人,所以我覺得很地道,而且沒有太重商業味道。至少,在碼頭上船一刻,沒有卡通人物拿著氣球來歡迎我們。

 兩岸都是小屋,究竟是民居,還是渡假屋?


俄羅斯地大物博,資源豐富,有很多重工業。

我們要離開維里運河(Svir River),首先要過了這個水壩,才能進入奧涅加湖(Lake Onego)。 

這天,一定要拍拍日落了! 日落的時間要等到九時多啊! 食完飯, 洗個白白後, 才帶齊相機出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