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Vladimir

續 Day 7

參觀完Suzdal的教堂後,就在馬路上截了一輛的士(有開冷氣),價錢合理Rub600,每人都只需五十多元港幣,又不用行去老遠的巴士站,真超值。
黃金門是入城的必經之地!
我們想找間餐廳吃午餐都非常困難,整條大街都好像沒有食肆,加上天氣非常悶熱,看見路邊有雪條賣就一定不會放過!
吃完午餐,天色突然轉變。這間聖母升天大教堂內的壁畫是15世紀的作品,它的地位舉足輕重,當時公爵貴族的婚禮,登基儀式都是在這裡舉行。
聖迪米提教堂外牆用白石的雕刻,非常精緻。
  
雖然Vladimir擁有悠久的歷史(早於1108年建城),可能時間和天氣的關係,我對它很陌生,沒有半點吸引力。

幾個小時後,我們便截了的士回Suzdal,車費都是Rub600,不過沒有冷氣!

到了Suzdal之後,我們四周圍行下hea下。直到吃晚餐的時候,在路邊看見有西瓜賣,天時暑熱,我們買了一個大西瓜。返到Hostel跟大家一齊分享,當中有墨西哥人,也有不少香港人也住在這裡。不過,雪櫃已經被我們的水樽佔了大部分的位置,很難才有空間把西瓜雪凍。晚上,我們還自製冰凍的檸樂! 好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