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再度入院

8月5日(星期五)
整晚腰部位罝痛得很,差不多沒有熟睡。於是,一天光就去急証室求診。醫生見我痛苦難堪,初步判斷可能是腎炎。我真是很怕個腎再有問題,在老公面前流出眼淚來。於是,醫生立即安排入院,吊鹽水,照X光,打止痛針和注射抗生素。

抽血姑娘幫我插豆豆針,第一針不成功,痛得很厲害。第二針才成功。幸好,他知道失手,都有向我講聲唔好意思。

由於,泌尿科仍沒有床位,於是被安排在急証室後面的等候區。幸好,有同事陪伴,買午餐給我吃。因老公要去工作。

直至5時左右,終於可以上病房,竟然可以入住兩人房,真是太好了。進入病房要經過兩度門,房間有LCD電視,有獨立洗手間,環境幽靜。不過,醫生不準我吃晚餐,真是很肚餓。

半夜12時半,剛進入熟睡狀態,卻被醫生叫醒做超聲波檢查,公營醫院的工作效率如此高,真是難得。醫生檢查兩邊腎,都說沒有問題。回去再睡覺了。

其實,當醫生於急証室幫我打抗生素針後,個腎位已經不痛了。我和同事分析,都覺得是之前手術後,因要插尿喉而有尿道炎,當時醫生開的抗生素不夠勁,雖然吃了一個星期抗生素,都不能完全清除細菌,細菌走去個腎部。

8月6月(星期六)

一早醫生巡房後,說所有驗血報告和超聲波都沒有問題,今天可以出院。另外,醫生安排做個造影檢查,排期都要一個月。醫生繼續開了另一隻抗生素,又要吃一個星期。

因為老公要返工,故由同事陪同出院。回到家中,亞Ling送上午餐。

兩位好同事在家中為我弄<健康疏菜汁>,而且所有材料(有機)都是他們買上來的,十分感激他們。

我知道有很多人為我祈禱,在上帝的看顧下,可以這麼快出院。

2 則留言:

  1. 順順利利, 大吉大利! 換咗Wallpaper, 好靚, 好正! From shuibobo
    [版主回覆08/08/2011 22:08:04]好彩你有留名,否則我都唔知你係邊個. 你幾時升級呀? 這張wallpaper 多得朋友介紹.

    回覆刪除
  2. 升級進行中, 唔知要等幾耐, 又唔知可唔可以熄電腦, 總之都係等. From shuibobo
    [版主回覆08/08/2011 22:49:17]好快! 唔駛好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