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詩歌讚美會(08)

11月2日是詩歌讚美會

歌名:慈繩愛索             曲/詞:鄧淑儀

詩歌來源: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歌詞:
來到你的寶座前
我舉起雙手讚頌
你配得一切榮耀尊貴
你是王掌管明天

來到你施恩座前
我將我的心奉獻
惟獨你愛我天天不改變
奇妙救主我永屬你

慈繩愛索  緊緊牽引我
為我捨身  背起我罪
護我一生  飛奔展翅上騰
在主裡能得安穩

我願一生  歇力同行
讓我的心  每天讚頌
徬徨人生  不擔心因有你伴我行
靠著你能走出黑暗





由於練詩的次數有限,所以挑選了一首旋律較為簡單,但歌詞卻十分豐富的詩歌.
這首詩歌有讚美,有感恩,也有奉獻.

另外,我不是從個人的角度去選詩歌,而是從約瑟團的角度,情況和經歷去選.

自從06年中,團契經歷了一次重大的人事上改變,令我有很深的感受.
然後,06年尾,我患上S.L.E. 之後07年頭,接著偉麟的大病.數個月後他的病再度復發.
再者,團友在生育的事上又遇上重重的困難.
接二連三的打擊,表面看來整個團契都在一片黑雲之下,但其中滿有神的恩典.

在08年,我們的境況好像有點曙光.
我和偉麟的病尚算穩定,團友也能用平常心,順服神的心去面對生育的問題.
而且詠賢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教會事奉.
年頭,神又賜給我們有新的產業(秀玲的BB女).珊姐又成功懷有第二胎.
美儀有實職的教席(暫不用再想轉學校)
志明又能順利買賣房產
還有很多很多......數之不盡

太陽終於在雲後出來.神是掌管明天的主.
倘若,沒有神的慈繩愛索把我們約瑟團緊緊牽引,我們就不能重新得力,展翅上騰.
所以回想主怎樣一步一步帶領約瑟團,不得不向主發出讚美.
就算人生是充滿不安,徬徨, 但是我們靠主結伴行,必能走出黑暗.哈利路亞!



3 則留言:

  1. Beyondna Wing Yin L2008年9月16日 下午3:36

    韻雯,我都很喜歡這首歌,雖然我今年不能與你們一同在上平獻詩,但我仍會掛念約瑟團呢。
    我想在你Blog download這首歌,但是否只support iTune ?
    [版主回覆09/16/2008 17:14:00]終於都知道你是邊個? 哈哈!你把我的名字揚了出來啦! 算啦!我都無所謂. 至於你的問題,我真是唔識,因為我未試過. 多D來坐坐,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2. Beyondna Wing Yin L2008年9月16日 下午5:25

    sorry 喎小蜜蜂,唔小心揚一咗你添。敬請原諒。我得閒會多多去你個Blog啦...
    [版主回覆09/16/2008 17:45:00]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個名好好聽. 我已將你成為朋友,你應該可以看得到所有的網誌內容. 另外,你可以去www.agwmm.com免費下載歌譜.

    回覆刪除
  3. Beyondna Wing Yin L2008年9月17日 下午10:04

    小蜜蜂,謝謝你的資料。我會去look look啦,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