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Lisbon~Day16(I)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這天我們只有大半天的時間,因為下午四時便要到達機場.所以這天的目標就是去Belm.


首先,我們去Rossio坐現代化的電車E15,去參觀修道院(Mosteiro dos Jeroniamos).

這些電車的樣好像香港的輕鐵,但是我們都覺得它行得很慢.


電車就在修道院前停,非常方便.它真是很巨型,真不愧為世界遺產.

這是Lisbon數一數二的名勝,所以遊客都非常多,我的朋友就去排隊,我們就趁這個時間去拍照,以上的照片就是修道院的外觀,如果這樣已經滿足就不用花半小時去排隊.


在售票處的旁邊有個教堂是免費入場,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如果沒有航海家達加瑪(Vasco da Gama)的棺木,更不要花時間入去參觀.
入場費是8歐,包括修道院和貝倫塔.


這些精緻的雕刻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修道院內更有一間房,牆上掛滿了瓷磚畫,記錄了舊約聖經人物約瑟的一生.




之後,我們到附近食正宗的葡撻,這間店舖已有百年的歷史.
傳統的食法是在葡撻上加肉桂粉和糖霜,葡撻的皮真是好脆,熱騰騰很好美!一個葡撻只售0.9歐,難怪排長龍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