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旅行後第一次覆診

今天,照慣例如常到醫院看醫生.

這次是見譚醫生,所有病友都認為她是最有料.

譚醫生非常仔細地看我的病歷,她話都有一年的穩定.

現在的情況都幾好.

而且可以食少一種藥(降膽固醇),其他照舊.

兩個月後再覆診.

走出門口,竟然見到郭醫生,一定跟她吹吹水,並且把一份小禮物送給她(當係旅行手信)

郭醫生第一件事都很關心我,問我個病點樣.

感謝主,個病沒有因去旅行而惡化.

聖經話,喜樂的心是良藥.

對我來說,喜樂的心再加上旅行的心便是良藥.

之後去天道,發現<新心>出了最新的廣東話的CD,當然不會考慮就付款.
然後,我去了Tom Lee, 發現Sting 將會在12月來香港,票價最平都要$988.太貴了,沒有買.
最後,去CD店買了好幾隻CD和DVD.正!



2 則留言:

  1. 好開心知道你個病已經穩定了,而且仲可以減藥添!咁即係可以plan定下一次旅行囉!!!
    [版主回覆09/19/2008 20:06:00]你係唔係同我去先?出年重有得放暑假?

    回覆刪除
  2. God bless you,wish you healthy and happiness forev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