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Evora~Day13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早上9時半,我們到Sete Rios bus Station(在Jardim Zoologica Metro)坐巴士到Evora,車程要1.5小時,車費單程要10.35歐,非常貴!


到了Evora,首先就去個免費洗手間,而且可以飲杯咖啡.


沿著直路行10分鐘就到城牆.
整個舊城都是被完整的摩爾城牆所包圍.


Placa do Giraldo是Evora 最有人氣的廣場,而且 i 就在旁邊,非常方便.

這是聖方濟教堂,旁邊就是人骨教堂.

這個門上寫著的譯成We bones that are here, we are waiting for yours.
這裡有5000人的bones and skulls



入場場要1.5歐. 不過,我都是覺得在意大利羅馬看的一間較有美感.

大約建於2至3世紀的羅馬神廟,是葡萄牙保存最完整的羅馬紀念碑建築.

大教堂的外型好像碉堡,入去參觀要比入場費,我們當然沒有比錢啦!
原來它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冒險家達加馬去印度前禱告的教堂.
我本來想趁人多圍住個售票處,博大霧入去看看,看了一會兒就被人請出來.
我的Friend還以為我可以成功.

古羅馬水道橋    
最特別是水道下有房屋!好懂得利用空間!


以上都是我沒有買回來的手信!大家當收左啦!大家都知我的習慣是不會送手信.


這裡真是很熱很熱,我們在4時就搭巴士離開了.


回到Lisbon,我們就去了新區.(Oriente)這個地鐵站距離我們的住處只有四個站,非常近.
那兒有個超大的Supermarket, shoping centre, 食店.


這個就是Oriente站,好有科幻Feel.

上圖: 展覽室                                  下圖:水族館
在這裡慢慢行,一邊吹普海風,一邊欣賞四周的風景,建築物,雕塑......
沒有時間的催促,真是寫意.

在眾多選擇之下,我們選了這個營養餐,有蔬菜,水果,吞拿魚,蝦,通粉,並且有一杯鮮果汁,我這杯是橙加甘荀,非常好味.不過,飲完之後,當晚就咳到死.
印象中這個餐大約6歐左右.


食完晚餐,本想去Supermarket,不過,已經關門大吉,因為今天是星期日.8時就收工.


唯有打道回府.


這個就是我們每天都經過的Olaias地鐵站,都很現代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