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Tomar~Day9(II)

由Coimbra坐火車到Tomar,中途要在Lamarosa轉一次火車.整個月台只得我們三個女子和一個男仔,那兒吹很大的風,又不敢走開,都幾凍.


Tomar這個小鎮真是很細,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因為在這裡行大街小巷都沒有車輛經過,非常安全.而且遊客較少,我們在這裡住上了兩天,非常優閒.
火車站離市中心不遠,而且非常容易找到.火車站旁邊就是主要的巴士站.


由於第一天在旁晚7時才到達,所以只到超市逛逛,然後在小巷中找餐廳.

時間大約是下午7時,天仍然是光的.


我們真是很幸運,在無意之中走入一間非常地道的家庭式餐館.由於門口的餐牌沒有英文餐牌,而我又見到價錢不算貴,剛好門口有位小姐,便問問她.她用簡單的英文介紹了一番,我們便走入去試一試.


這個蕃茄,薯仔,蛋花湯真是很美味. 只是1歐元.


這個就是我的晚餐啦! 每魚很鮮味! 正! 4歐元
我們食到很飽,當地人原來飲水習慣跟中國相似,食完飯會再食水果或者是甜點.
不過,我們已經非常飽,連咖啡都渴不下.這一餐非常滿足.


我的朋友話,如果比著佢就唔敢入去看.哈哈!你知我的膽子也不少啊!

Tomar的路牌都很美.


 
由於,我們比原定的時間遲到了,所以本來的三人房竟然會變成四人房,價錢一樣.
不過,洗手間就<馬馬地>.


住宿資料:


www.residencialluz.com
50 Eurs per room without breakfast
地點就在主廣場的旁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