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Obidos~Day14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這天我們去Campo Grande Metro坐巴士到Obidos,出了地鐵站後,一個指示牌都沒有,當然又要去問人啦!由於時間尚早,難得找到個較年輕的女仔去問路,甚想不到她是不懂得說英文,我只有不斷重覆說Obidos,bus stop.....她好疑惑地指著一個方向,正在同時之際,我個Friend 話巴士上的司機好像同我說話,我立即跑去聽聽,司機叔叔竟然叫我們上車,載我們到達巴士站旁,指一指方向,真是非常感謝他,否則可能趕不到巴士.所以如果要去Obidos,真是要預多一點時間,而且上車才買票.車費單程是6.65歐.車程約1個多小時.

下車後,對面就已經看對城牆了.這是城鎮大門(Porta da Vila)

門廊牆壁上覆蓋了18世紀美麗的青花瓷磚.


入城後,第一時間走上城牆,可惜今天的天色灰暗暗,不時下著毛毛雨.

落了城牆,我們便隨意在街上走走,不時都會遇見旅行團(日本人).

我的朋友決定在街上逛手信街(Rua Direita)唯一的一條主要購物街.我就跟他們相約一時在這兒集合,一起吃午餐.我就去行之前沒有行的另一邊城牆,我想完整地走完一遍.



這個鎮真是很細,大約3-4小時都可以行完.
我們9時半到達,下午3時就乘車離開.
我差不多走完每一條小街,真是幾舒服,但不要期望有很多景點.


大約4時半返回里斯本,我就決定回家休息,眠一眠.
我的朋友就去Shoping,竟然有收獲.(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