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Padova~Day5(B)

Traveling Date: 13 April 09 (Mon)


由Ferrara坐一個小時火車便到Padova.  Padova 距離威尼斯只有40分鐘車程.


我由於來早了一天, 這天其實我都有想過在這兒找住, 但是我到最後的一刻我都是決定把行李寄存在火車站內. 之後, 我發覺這個決定是沒有錯. 因為我選擇在Verona連續住兩天是比較好.


由火車站行到入舊城區都幾遠. 幸好沒有背著背囊, 我只是拿著一個自備購物袋. 我發覺這個環保袋真是很有用處, 以後旅行的都會帶著它, 因它又輕又容易收藏, 可以放我的用品, 如兩傘, 風褸, 水.


這天是星期一,絕大部分店舖都關門,甚至 information center 都沒有開.所以什麼資料都是靠非常簡單的Lonely Planet. LP的地圖簡直是太不像樣, 不能靠它,就靠自己吧!




進入城中,這裡雖然有些廣場,但是為什麼沒有遊客,我覺得非常奇怪!不過,我只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不是在這裡,因為未來之前,曾看過一些相片.附近應該有條河.



我走的方向都差不多,這間應該是很有的教堂吧!


我再問問途人,終於都來到了!原來大部分的遊客都來到這裡!








當我離開Padova時,都不禁要買杯雪糕吃,因為真十分熱!


到了火車站,立即排隊買火車票去Verona,不過,竟然取消了其中一班車,被迫要搭貴火車,而且二等艙已經滿了,唯有用20歐買了一張頭等房.好肉痛!


在Padova火車站有一大驚喜,就是有個超級市場,而最重要是有熱騰騰的燒雞買,真是想像不到.今晚的晚餐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