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海洋公園

趁生日當天是可以免費入海洋公園, 於是我和老公帶了契女和寶寶一起去玩.

晚上, 突然聽到有大雷聲, 原來下大雨.

於是, 我和契女一起祈禱, 希望明天有好的天氣.

一朝早, 仍然下大雨. 我都是先看完聖經才想下一步.

最後, 我們都是冒著雨帶著兩位小朋友去海洋公園, 因為如果不去, 她們會很失望.

奇妙的事終於發生, 我們去到海洋公園真是沒有下雨啊!而且陰天是最適合我!

契女就說 : 昨晚我們一起祈禱, 所以沒有下雨.

我們一起坐纜車, 誰人最驚? 原來是契爺! 他懼高的.
  
 寶寶食嘢就一流, 她竟然要求拿一張紙巾, 原來是用來包著雪糕, 不讓它弄髒自己.
我們玩了滑浪飛船連續兩次, 水花令我們濕淋淋, 之後他們都要換衣服.
寶寶玩第二次的時候, 開了反船後就用雙手掩著臉兒, 竟然叫停船, 當然是沒有可能.
我們衝下去之後, 她又很開心地哈哈大笑. 
途中, 寶寶常常話好肚餓, 其實剛剛先吃完食物.
於是, 我就跟她說: 好啦! 不如我地立即返屋企, 煮嘢食.
契女立即回應: 係囉!!
寶寶回答: 我唔肚餓啦!!

這個兒童跳樓機, 寶寶竟然不怕, 因為她的叫聲震動全城.
反而契女就有些怕, 玩了一次就不再玩.
今天的行程真是非常豐富, 因為我已經有十年沒有去過海洋公園.
我最深刻是看水母, 粉紅色的水母真是很漂亮.

大約五時多, 我們便回程. 小朋友一坐隧巴就立即呼呼大睡. 我們唯有一人抱一個.

3 則留言:

  1. 如果我第日有自己既小朋友 ,佢地叫我陪佢玩跳樓機就慘LAW...
    [版主回覆06/22/2009 15:28:00]兒童跳樓機會Easy呀! 只有小小離心力,以你的能力應該無問題.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兩個小寶寶 !
    [版主回覆06/22/2009 15:29:00]她們都是我教會弟兄姊妹的小寶貝.

    回覆刪除
  3. 嘩,果然寫得好快喎! 仲帶必必寶寶去左玩添~ 真係不容易啊!
    [版主回覆06/22/2009 15:31:00]我玩完之後真是成個人散晒, 仲攰個自己去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