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你真配得讚美

昨天, 我被一首感動, 常常都唱著. 於是, 我想試一試自己製作影片. 在網路上找了一段時間, 都沒有發現. 最後, 我請教朋友(大口), 在電話上講了幾句後, 我便發揮小宇宙, 不停的嘗試,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Music veido.   不過, 我用了網上的圖片, 唔知得唔得, 會唔會比人話.

另一個原因使我開始自己做影片, 因為在 imeen 上載的歌, 不論有沒有侵犯版權的問題, 它都一律只容許你播放30秒, 所以大家無法聽完全首詩歌. 所以, 決定試下youtube. 不過, 就會花很多時間做一首歌.

這首歌是來自小羊詩歌, 第五個詩歌集---主,我相信.
這首歌的旋律真是很優美, 歌詞充滿敬拜的心.
當人面對大自然的時候, 特別覺得自己算什麼, 神的創造真是十分偉大.
人真是不能不放下自己, 向神發出呼求, 向祂發出最深的讚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