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Borghetto~Day7(B)

這天一早出發往一個小鎮去, 手中並沒有怎麼地圖和資料, 只知道是一個很小的城鎮.


本來我在近Verona城門外的巴士站上車, 不過, 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為這裡沒有什麼巴士路線牌, 但又找來找去都看不到正確的巴士站. 最後, 唯有走回總站(火車站旁的大巴站)上車, 比預期遲了一些時間.


其實由Verona是沒有直接的車可以到Borghetto, 要到Valeggio下車, 然後步行到Borghetto. 落車後, 司機指示了正確的方向. 我就單獨上路, 周圍真是一個遊客都沒有.


未到達Borghetto之前,你會經過一個城堡, 只要向斜路一直行就會見到.



在小山丘上可以清楚見到Broghetto的全景.在城堡上原來都有小貓三四隻的遊客.


 



走下山之後, 再看看路牌如何去Borghetto.


 



當我走到一個路口的時候, 都不知怎樣行, 因為不能走錯路再浪費時間, 我一定要在2點前返回Verona, 因為要搭飛機走啦!


幸好, 正當心裡不知所措時, 有一個人影出現, 她指指往左邊的方向, 哇! 我真是非常感謝她, 好像沙漠中的一滴水.


經過一個公園便到了我的目的地.這裡真是可以隨心隨意地走. 非常寧靜.
這裡有很多意大利人踏單車來, 一家大細在大草地上野餐.






我走過橋那邊, 再看看這個小鎮的景色, 可惜大背光.



這個孫子真是非常可愛, 你們兩人在河邊餵小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