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Sirmione~Day6(B)

Traveling Date : 14 April 09 (Tue) 下午的時段


這次我決定坐巴士去火車站, 在等候的期間, 為免出錯,都是問一問人. 剛好身邊有位穿西裝男士, 問路後, 順便聊聊天. 上了車後, 我發覺原來是要1.20歐, 我剛好沒有0.20歐, 那位先生就替我付上. 哈哈! 我又遇貴人啦!


大約一個小時便到Sirmione. 這是Lake Garda的其中一個點. 其實我完全沒有資料和任何概念, 只知道它是位於一個湖區裡的一個觀光點. 因為它是酒店老闆推介的.


當我一下車, 就感覺得到這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因為街上種滿了很多花卉.



第一時間去了infromation center, 在前面的旅客正在向職員讚賞某間酒店, 因她遺失了錢包, 而酒店竟然幫她找回, 故此, 她希望職員表揚那間酒店. 輪到我了, 我拿了船期表一看, 本想坐下船, 但時間不容許, 唯有只專一在這裡遊覽. 幸好, 這裡沒有令我空手而回.


首先, 一定會經過一個城堡, 城門口上有隻背上有翅膀的石獅子,不知有何意思.



               
分別三種不的語言, 帶出環保的訊息!


 
 



沿著湖邊而行,非常寫意! 湖的旁邊有一個大的公園, 可以在公園高高眺望湖景!
 
   


行完了湖邊,走上另一個觀光點---羅馬的遺址. 歷史上曾極之強盛的羅馬帝國, 現在已成一堆石頭, 究竟有什麼價值?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 全地遍滿小黃花, 沒有半點人工化, 非常自然的野地小花, 不禁想起所羅門王的衣服都不及他們美!



這裡有個博物館放了很多珍貴的物品, 而且還介紹這個湖的由來.




Unto the Wall  真是非常配合!
走的時候, 竟然發現這裡有Pink Floyd的音樂會, 而且是免費入場, 可惜我要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