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Zakopane Day20~(A)

8 August 2009 (Sat)


這天由Krakow坐巴士去Zakopane(波蘭的瑞士)


在計劃行程的時候, 安排昨天看完集中營, 預計心情都較沉重, 然後再去Zakopane行山輕鬆一下, 住了兩天後再返回Krakow, 所以特意把Krakow拆開為前後兩天, 中間夾住Zakopane. 因為校長夫婦要在Krakow坐火車去華沙, 較為方便. 而我們由Krakow坐火車去Przemysl (近烏克蘭邊境)也較快捷.


原本的車程要2小時, 由於塞車, 差不多3小時才到, 真想不到星期六的Zakopane會這麼多人.


我們在i-information center職員建議下, 坐的士入去民宿, 因為她說第一次去會容易一點, 因它不在市中心裡. 坐的士這個真是非常明知的決定. 不過, 由於跟司機言語上溝通得不好, 本來說好的價錢, 下車時竟然是另外一個價錢. 我們非常好人的校長, 跟司機說了幾句就付了車資. 下車時, 當然會被三個女人質問, 為何要付上金錢. 唉! 算啦! 如果再跟司機雞同鴨講都沒有用. 不過, 後來我們離開民宿時, 也預約了的士, 原來也是這個價錢.


當我在網上預定這間民宿的時候, 已經很期待在這裡住了, 簡直是我的 Dream House.



全間屋有3層, 地爐是廚房及吃早餐的地方. 還有個桑拿室.
屋主是個肥仔, 他很好人, 介紹了健行的路線, 並且送上一張地圖.



我們的房間是以羊為主題, 四個人一間房, 有個超大的洗手間, 放張麻雀台都可以.
床上, 除了有毛巾, 拖鞋, 還有一粒好好味的朱古力.



我們往窗外一看, 景色怡人. 真是無得頂! 全間屋的內部都是木板建成.




屋前有個草地, 還有個木造的千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