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薩爾斯堡(二)

2004年8月11日第二天,我們買了24小時的Salzburg Card.
我們去Schloss Hellbrunn 這個皇宮建於17世紀,裡面有很多機關,用來<整古>人.


莫札特出生地,1756年1月27日

接著,我的朋友去看藝術館,我就自己四處走走.忽然遠處傳來音樂聲,立即跑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間餐館開業.哇!真是很大陣容.

有Salzaburg Card 可以免費坐船遊河,剛開始的時候就覺得幾好,但是隻船開得好慢,加上我又很疲倦,差一點就睡著了.

這個招牌就是我們欣賞Sound of Music的餐廳.

這天我們沒有住Hostel,因為我們坐夜車去瑞士Interlaken.
與我們同房的兩位韓國女子,跟我們去相同的目的地,而且知道有夜車,便跟我們一起坐火車.跟他們相處都很好.大家分享旅遊的心得,我最記得她教我看月台上的火車時刻表.另外,我最驚訝是她們帶了一條大鐵鍊,用來防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