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西安(五)~火車祈禱

2005年8月

今天要坐火車回安,一早到城樓走一走,西安的城牆是現今中國保存得較完整的一個.

由於時間關係,我只走了一半,都已經用了1小時了.
我的車票是表妹幫我買,由於卧鋪已滿,只有硬座.車費只需150元.但是真是幾辛苦,整夜不能眠,又唔敢離開去洗手間,因為有很多人站在你旁邊,他們以為你下車,就會坐了你的座位.

話說回頭,我到達火車站後吃了一碗麵.然後到候車室,我眼見的人全部都是男人,而且都是黑實實的.我心裏一沈,如果他們同我一齊坐點算?我便默默祈禱,我的祈禱內容很簡單,我只求能夠坐近窗,而且隔離的乘客是個女仔.禱告後,我就同自己講,坐位的情況其實一早在買票的時候已經決定了,現在都不能單憑禱告可以改變,一切已成定局!

奇妙的事情又發生啦!

當我上了火車,我的位置竟然是近窗,之後有個女仔坐我隔離,她都是去北京,不會中途下車.全完符合我禱告的內容.

這次讓我體會到自己的信心原來是這麼小,在我未求以先,神已經知道我的需要.祂真是一位無所不知的神.又一位是能夠體恤人的神.

之後,在北京住了一晚就搭飛機回香港.這五個星期真是很充實,好像一個活生生的夏令會,並且是上帝特別為我而設.

 
北京奧運快來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