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Braga~Day2(II)

大約下午4時半返回市中心,之前已經向巴士私機查詢回程的時間,由於他不懂得說太多的英文,我以為他會叫我去巴士站自己看時刻表,他竟然把所有回程的時間全部寫在紙上,真是嚇了我一跳,我都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幸好這是總站,否則車上的人一定在心裡不停地罵我左住地球轉.


回到市中心便在城內四處觀光.

Camara Municipal 18世紀中的Town Hall,水池上有隻鷹的雕塑,代表權力的中心.


Igreja do Hospital de S. Marcos


the country's oldest cathdral 葡萄牙最古老的教堂,具備最早期巴洛克風格.


Arco Da Porta Nova 由這個18世紀的拱門一直往前走是Braga主要的購物街.


坐在路邊的雕塑          寧靜的街道


Palacio do Raio
雖然這是一座小型的皇宮,但是它是典型的巴洛克風格,加上藍色的瓷磚,特別耀眼.


Archbishop's Palace 大主教的皇宮


Santa Barbara Garden


Igreja de Sao Vicente  這座教堂在巴士站附近.
單看外表初時以為沒有太特別,而且旅遊書都沒有介紹.
當進入教堂內,原來內部的瓷磚全部都畫上圖畫,真是別有洞天.

平凡的窗卻有不平凡的窗框


Praca da Republica 這個是Braga主要的廣場,人來人往.
   

葡萄牙的手信---瓷磚


葡萄牙特產公雞


information center 對開的地方,有一個巨型的大提琴


到了肚子餓的時候,但是我們看見當地人都是吃小食,食咖啡.我初時以為他們好像西班牙一般晚上八時後才進餐.但是後來我們在information門前的時鐘一看,原來現在才5時,初時我不相信,還認為那個鐘是壞的,於是走去Informaion center問職員,原來葡萄牙比西班牙是慢一個小時,我真是見識淺,想不到兩個鄰近的國家竟然是有時差.


這天的晚餐我們在麥記解決.

食個餐有個玻璃杯送,我即時問我的朋友可不可以唔要,令個餐平D.
幸好,我的朋友幫我全程把它保管在行李箱內.


住宿資料:
Residencial Avenida (good location)
Add: 2nd floor,Avenida da Liberdade 738
www.residencialavenida.net
50 Eurs per room private bathroom, with air con, TV and breakfast
1 big bed and 1 single b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