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Guimaraes~Day6(I)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早上,走在街上已聽見遠處有強烈的鼓聲,我們跟隨著隊伍行到廣場.

這位打藍色鼓的小哥,他太落力打鼓,連手也傷了,扎了紗布.

 

正當他們休息時,我遠遠偷拍這位非常可愛的小弟弟.


我把相片給他們的家人看,他的媽媽非常喜歡我所拍的,於是她寫下e-mail給我.就是這樣展開了我們的話題,真奇妙!雖然她只能說非常簡單的英文,大家有語言的障礙,但一點都沒有減少互相之間的友情.


他們非常熱情,讓我背著他們的鼓,個鼓都非常重!


 這位叔叔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他也主動背著小鼓一起拍照!



他們十四人,全是來自一個家庭,非常傳統的葡萄牙家庭.他們說現時都非常少見.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那位最小年紀的媽媽跟我親親兩邊臉頰,並對我說她會記得我.
我當然都會同樣在腦海中記得這段的相聚.


究竟什麼人才會在自己的腦海中留位置呢?每次旅行都會跟不同人相遇,我相信以後都可能沒有機會再見.當回味的時候,那個人的樣子可能已變得模糊,但是那段經歷是永遠不會忘記,真是很奇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