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Guimaraes~Day5(I)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今天是當地節日(Gualterianas)的第二天.這個節日是每年8月第一個星期舉行.


早上,我們了去城堡附近看到牛的比賽,這天真是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牛.而且在偶然的機會之下,遇到一位76歲的英國老伯,跟他交談一段時間,他教了我怎樣拍照,建議我去那兒參觀,有種出門遇貴人的感覺.初時我是不知道他是英國人,我聽他的口音都不似葡萄牙人,因為實在太容易聽得懂,經過一番提問後,原來他太喜歡葡萄牙,故此搬到這裡住.真是太羨慕他們,可以隨時去到自己想住的地方.


排排企


有個牌在牛頭上,就代表被選中了.
我都要感受一下.牛牛是很聽話的.不用怕!




 
其實他們就是把自己的牛拉到場內,同種類的牛一隻一隻地排好,由評判選出優勝者,就好像選美一樣,除了得到獎金和獎杯之外,最大的獎品應該是個人的榮譽.


然後我們到城堡參觀,不用收費. 中途,遇到一班小朋友來玩.



   
 接著,我們去看皇宮(Paco Dos Duques).

這個皇宮最特別是屋頂有很多枝柱,好像煙囪一般.


這兩隻碟都是瓷磚,畫上葡萄牙的地方,左面是貝倫塔,右面是Sintra城堡.


之後,我們返回旅館吃過午餐後,便小睡片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