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生命樹上的歌唱

有情天音樂世界最新的詩歌 雙CD



昨天收到了朋友由台灣替我買的這兩隻CD.
終於等到<有情天>出新歌.我已急不及待地聽了.

兩隻CD都跟以往有點不同,就是加入了英文歌,並且有些傳統的詩歌.而且風格上都跟以往有些不同,加了一上現代的元素.



<生命樹上的歌唱>內的詩歌主要是個人跟主的關係.最欣賞他把一首自己創作的歌,再加入了傳統詩歌<奇異恩典>,歌名叫<奇異恩典直到今天>,男女合唱兩首不同的詩歌,但歌曲的和弦是可以配合,可見他們精心的編曲.



<奇異恩典直到今天>
奇異恩典  直到今天   永不改變   何等甘甜  

我生命中的一切罪愆   主不再記念

你的寶血   將我從罪中贖回   贖回   

一生一世我讚美你奇異恩典



一生年日   轉眼過半   歲歲年年   都是恩典

雖歷經危險痛苦試煉   主恩典為冠冕

曾是罪魁   主卻看我為寶貝   寶貝

如此奇妙的恩典使我敬畏



向後向前   都是恩典   或出或入   都是恩典

直到在榮耀中見主面  全都靠主恩典

想念   想念   時刻想念主恩典  恩典

在求恆中仍思念主奇異恩典



(男) 奇異恩典   直到今天   永不改變   何等甘甜

(女)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男) 我生命中的一切罪愆   主全都赦免

(女) 我的罪   完全得赦免

(男) 曾經迷失   主恩典將我尋回   尋回

(女) 曾經一再迷失   今已被尋回

(男) 一生一世我讚美你奇異恩典

(女) 一切都是 主恩典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想要第一首歌譜  感謝~~ michelle@jm.net.tw   很急 再麻煩你囉!
    [版主回覆10/14/2009 21:36:00]我已send 了給你! 睇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