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今天回來了

今天坐了14個小時飛機,在下午大約六時回到老家(香港).

第一時間,回港吃碗拉麵和壽司.暫時都唔想再食麵包.


葡萄牙的北部真是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小鎮的風光.

北部小鎮的節日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當地好像過新年般熱鬧.
而且很難想自己可以在房間看煙花,真是很難忘.

反而首都里斯本卻因為太多遊客,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整個旅程,消費便宜,海鮮一流,民風淳樸.

我真是非常喜歡葡萄牙人.在歐洲是我看見的最友善的一群.

我計劃了的行程大部分都可以完成,而且最想到Soajo這個地方,幾經辛苦都去了.

早晚的天氣只有17,18度,都幾清涼.白天陽光猛烈,但不是太熱,只覺得晒.

可能我自己怕冷,不怕熱.沒有帶厚衣服,因為我見當地人都穿毛衣.

所以,旅程的最後幾天,開始咳嗽,都幾辛苦,要到藥房買咳水.

我什麼都沒有買回來,真是一樣手信都無買,連買給自己的記念品都無.在葡萄牙只是花了17歐買藥.其他的洗費都是用於交通,住宿,食物和入場費.所以我只用了670歐元 ,再加上飛機票合共用了港幣萬六元,真是超值.但是我們都有食大餐的時候,食和住都不是很差,當地的消費真是相對其他歐洲國家是很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