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Guimaraes~Day4(I)

2008年8月1 日(星期五)


早上9時乘巴士到Guimaraes 車費2.75歐,車程約50分鐘


到達後,首先是查詢其他地方的班次,原來最後發現都是坐火車較便.


之後,我們去了巴士站旁一個超級大的Supermarket,這是我所見最大的一個市場,就好像一個大型遊樂場,我見過小朋友在裡面踏三輛車.我第一時間衝去魚市場,看看有沒有蝦買,果然不出所料.立即拿票輪候.在等待的過程,我很好運,向一位太太問一些有關這間超級市場的問題,然後打蛇隨棍上,問一問有關這幾天在 Guimaraes舉行的Festival.原來她是在這個舉辦機構內工作,只是這幾天放假.她向我解釋了很多活動,那兒有煙花看,簡直就是個別指導的導遊.


我們買了一些食物,便去找旅店.


看看當地最大的超市.





晚餐: 我們用生菜包凍蝦來吃,再加上熱騰騰的燒雞.


當我們到達舊城區,但由於Lonely Planet 提供的地圖非常簡單,問了幾個途人都已經越走越近,但仍然在周圍,幸得一位清道夫的幫助,他講了幾句後,他已經知道我們不明白,或者很難找到旅館,竟然一邊推著垃圾車(不嗅),一邊領路.一直帶我們到旅館前的街道,真是很好人.最巧合的事--四天後當我們離開這裡時,又再次碰面.

露台插著一枝國旗就是我們所住的旅館,我們住在最高的一層(3樓)



當我們打開房門時,真是把我們嚇了一跳.這間房真是超大,有個房專門放了個大衣櫃,有個大的洗手間,跟據我們的分析,這間房應該是由兩間房打通,真是非常滿意.

 一張雙人床


 一張單人床


由房間的窗子往外看

早餐
                                           


我們是住在三樓(最高的一層),極力推薦這間旅館.
晚上由這個窗往外觀看,可以直接看煙花.



住宿資料:
Residencial das Trinas
Add: Rua das Trinas 29
www.residenciltrinas.com
45Eurs per room (3 person)
included breakfast and air con,TV,private bathro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