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Spain 07 Day 10

2007年8月7日 (Tue)  Salobrena Day Trip

清早起床,離開這間hostel,便開始找地方住.非常感恩,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可能我們第一天已經在四處逛街,大約知道那一個方向會有較靜的住處.第一間詢問的Hostel已Full. 幸好在一條橫街中找到另外一間,這間我價錢跟之前的hostel是一樣(價錢是我最擔心),房間有獨立浴室及冷氣.雖然沒有早餐供應,但都不重要.我個心終於可以定下來.

辨好一切入住的手續後,便向另外一個白色山城進發(Salobrena).

我們搭11時的巴士,約一小時便到達.這個小小的地方都有i.我們拿了地圖及到超市買午餐後,便向著地圖所展示的景點進發.這天,是我的休息日,因我把看地圖,找方向的責任交給我的拍當(只有一天).她竟然發現原來地圖的字是很細!我還記她說聖經都有大字版,為什麼地圖沒有大字版?小女子甘拜下風!有創意!
Salobrena面對著地中海,所有小屋都是白色,屋前有很多花及掛了裝飾物.好像希臘,看看圖片就會感受到.



又到吃飯的時候,我們在山上一個公園吃了1Kg的凍蝦,好美味!在炎熱的陽光下,喝著可樂,爽!

這個地方真是極少遊客,我在這個公園可以大叫<有無人呀>,都沒有人回應,而且找不到洗手間,唯有在十字架附近的草叢邊施肥.

大約5時,我們回程了.在巴士站等待的時候,我們兩個人一齊Share喝了一枝1.5公升的檸檬汽水.超級棒!

回到Granada,我們走上坡地區一帶(Albaicin),這裡可以盡覽阿蘭布拉宮,不過在小巷走非常容易迷路.
在快餐店吃了晚餐後,還繼續在街上逛,買了一些陶瓷花碟,最後還吃了一種很特別的雪糕.(Tarta ,2.2Eur).終於回旅館睡覺.今天很疲倦,走了很多路,我們決定放棄明天參觀皇宮,因不想早上6時起床排隊.用自然醒的方法起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