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Spain 07 Day 15

2007年8月12日(Sun) 巴塞隆納

這天,我和拍當分道揚鑣,因她想參觀博物館,而我則沒有特定的行程.由於相機壞了,沒有照片啊!

這天是主日,我在住所附近走了很多條街,都找不到一間教會.於是在城中的哥德區,市中心逛街.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很多店舖都沒有開門,反而在La Ramble大街上有很多街頭賣藝表演及小擋攤.自己隨意地穿梭大街小巷,有時會找到一些買飾物的小店舖,可能有意外收穫.不知不覺到了海邊,然後在大型的Shopping center內找了一間對海的餐廳吃了午餐.

到了跟拍當會合的時間,吃過晚餐便回去休息.其實今天很累,因為所有到過的地方,都是步行去的.

在民宿的地方,遇到兩位台灣的男仔,原本他們玩完巴塞,會到西班牙北部,最後會到香港.他們知道我是香港人,所以找緊機會發問,我會盡量解答.並且大家剛好明天乘飛機,便約好一起吃午飯,然後一起乘火車到機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