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Spain 07 Day 2

2007年7月30日(Salamanca)
             
吃過豐富的早餐後,便背著行李包到巴士站,向Salamanca 進發.Salamanca是西班牙的大學之城.整個鎮都充滿古典的味道.
我們坐Auto Res的巴士,車程約2.5小時.車費單程17Eur.當地的長途巴士好像旅行團的大巴一樣,非常舒服.西班牙人真是很喜歡說話,在整個車程中,有位男士利用手機不停地說話,真是令人感到很煩擾.

下車後,我們步行大約20分鍾才到舊城區,我們的Hotel就在那裡.由於天氣很熱,連找酒店都覺得較困難.我們站在路中心,不知向那一個方向走時,我的拍當Jackie突然發現那間酒店的招牌,真是好啦!

放下行李,便立即在附近找餐館,醫飽自己的肚子.我們找了一間墨西哥餐廳.因沒有英文餐牌,看圖點菜都沒有問題.可惜我們點飲料時,以為是檸檬茶,但卻是一杯烈酒,嚇了一跳.我們唯有厚臉皮請伙計替我們換了一杯可樂.雖然她初時臉有難色,但最後都幫我們.
當我們吃得很滿足的時候,我們跟隔離台的男子搭訕.原本他是澳洲人,在香港讀書趁暑假到西班牙讀語言,他教了我幾句西班牙話,真是有趣!
補充體力後,我們開始去找 i (information)取地圖.不過走了一會,我的腿開始不停抽筋,休息了一會,以為無問題,但走了一段路程,又開始抽筋.於是我派Jackie找i ,地圖是非常重要的,我便在附近坐下來.找到地圖後我們在鎮上走了一會兒,因天氣太熱最後我都是決定回酒店休息.
休息後,吃了點食物,大約下午六時再出來活動.其實陽光都很充沛.我們去了貝殼之家,新舊教堂......
這個廣場真是很美.(Plaza Mayor)晚上整個廣場都亮著燈,我們一邊吃雪糕,一邊跟一個中國女子談天,後來還來了一個修女.晚上有很多人會坐在地上,生活很優閒.
入夜後Salamanca 的全景特別美!



住宿資料:
Place:Hotel Ceylan (ibooking.com)預訂
Add:San Juan De La Cruz,
Price:47Eur+7%Tax
特點:含衛浴,有冷氣及提供簡單的早餐.位於主廣場旁邊,Good for sleep in quite.
推薦情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