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Spain 07 Day 12

2007年8月9日(Thu) 巴塞隆納
火車9時半到達巴塞,立刻轉火車到台灣留學生的民宿.安頓好一切便遊覽萬眾期待的巴塞.巴塞的名氣果然不少,所有觀光點都要排長長的人龍.
早在1882年開始興建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至今仍未完成.

教堂的內部
這些複雜的雕功,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教堂外建造<天國榮耀>,<耶穌受難>及耶穌誕生>三個面,每個面各建造4個鐘樓.


米拉之家(Casa Mila)是Guadi晚年的作品,建築物的內外盡以曲線構成.
米拉之家(Casa Mila) 這個設計是不設任何平直面,從屋頂的奇形怪狀的煙囪好像穿起了盔甲的戰士.另外從右圖的拱門中可以遠遠看到聖家堂.

 巴由之家(Casa Batllo)佈滿了七彩的瓷磚.  而且顏色是漸進的,入淺入深.


這是巴由之家(Casa Batllo),入場費是米拉之家的一倍,初時我以為自己眼花,看錯價錢.最後都是要付款呢!

到了天台,由這時開始我的相機壞了,影出來的照片全是白色一片.慘!慘!慘!

晚上,我們到La Fonda吃飯,7時就要在門外排隊,8時才可以進入.墨魚海鮮飯的確名不虛傳!一定要吃完再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