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Spain 07 Day 3

2007年7月31日(Tue) Madrid

今天又坐巴士回馬德里了.我們坐在巴士站等巴士,有個奇景.有位亞伯被數十隻蒼蠅圍攻,但亞伯置之不理,真厲害!
我們很容易便找到民宿,安頓後在中午時分去參觀Museo Del Prado.入場費:3.01Eur

雖然它沒有巴黎的羅浮宮那麼出名,外觀簡單不吸引,我連到此一遊的照片都難得拍.但是我都是很值得去看.因當中有很多油畫都與聖經的故事及人物有關.我一邊看,就一邊猜.這樣我們就消磨了一個下午了.

然後,我們開在一間大型的超市買了很多食物,這是我們的晚餐.這些凍蝦真是令人回味!這杯自製的檸樂非常正!可惜那隻雞則只有外表!究竟幾多錢?真的忘記了,而且財政大臣是我的拍當.
我們在馬德里住了3晚,以它為中心,然後向附近的小鎮作Day Trip.


住宿資料:
Place:Hostal Comercial www.hostalcomercial.com
Add:Esparteros 12-2
Price:Twin Room 45Eur included Tax
Full Bathroom,with air conditioning
非常乾淨,每天都有人清潔房間及浴室,地點非常方便,近Metro(Sol),有小型露台可以晒衫,可惜沒有電梯.
推薦情度  (好易Full, 早D預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