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Spain 07 Day 16

2007年8月13日(Mon)

早上,我們到了奎爾公園(Parc Guell)參觀.中間我們搭錯方向的車,要坐回頭車.以後上車前都是問一問.

奎爾公園是Guadi 設計的,裡面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碎陶瓷鑲嵌而成的蛇形長椅,蜥蝪噴泉.



這個公園在山上,我覺得搭巴士到達門口是較方便,在門口已經有人派發地圖,解答問題,真是不錯!走的時候,我們步行下山,大約都要25分鐘才到地鐵站.

我的拍當最後都是選擇去看博物館,只有我一人赴會.我跟兩位台灣的朋友談天說地,跟他們分享我的信仰及經歷,真是很投契.說到我們住處的洗手間,大家就笑過不停.因為這個洗手間是我去過的最細小的.

我的西班牙旅程就在這裡劃上句號,希望有機會再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